close
611是理三丙的同學會
某日有一名自稱是理三丙的不名人士 跑來問我同學會的事
我就好心的回答他(畢竟我是主辦幹部之一) 
我很有禮貌的問他是哪位?
他竟然回我說:同學會那天最帥的那個就是他
心想:你父母給你取的名字有那麼見不得人嗎?連講個名字都這麼困難
而且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白目的人 自己說先回答他的問題 他等下就會說
結果勒 說話不算話 問了我一堆有的沒的 我都一一回答
後來我又問了一次他到底是哪位? 他竟然說:我還沒回答他的問題
我就很生氣的回他一句:我問你的問題 你都不回我了 我有必要回你嗎
更氣的是 他即時通 竟然還放了我的照片 >”<

另一名理三丙的白目:白目Q
欠東西不還 還說我是他第三任女友
除非我眼睛瞎了 否則我不可能看上他
自己辦很多次同學會辦不成 有什麼資格潑我們冷水
41我們要加油 別讓他看笑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