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跟大鼻子去看「驅魔」 吼!都我啦! 
說什麼要看恐部片 而這時候恐部片也只有「驅魔」
有夠無聊 看到快睡著 而且結局超級爛  
早知道就看「NaNa」&「四眼天雞」其中一片 
不過如果看「NaNa」的話我一定會哭
大鼻子說最討厭女生哭了 我如果哭他會在旁邊偷笑
噗!有夠沒良心的啦 就是因為感人s○才會哭ㄚ = =

看完電影後 他本來提議說要去公園..........
我說:好ㄚ 走 反正我也不想那麼早回宿舍
不過我後來想一想又說:去公園幹麻 餵蚊子喔 = =
噗!他本來還說要去鬼屋的勒 不過我說我不敢進去 就沒去了
之後我們哪也都沒去就這樣沿路聊天回宿舍
路上我們聊到 學弟(他好像一直都很在意) 還有怡君他們的事情
   他:怡君跟正義開始交往了 你知道嗎?
   我:是喔!怡君沒跟我說 = =
蘇怡君你真的很不夠意思耶! 沒想到你們進展那麼的快

回宿舍坐電梯時看到「討人厭a樓長」回房後ㄚ目已經整個打掃好了
還蠻貼心的啦! 噗!其實是因為他自己一個人太無聊
就跟我星期日回宿舍的時候一樣 一個人玩電腦也玩不起勁
s○只好逼自己找事情做 還特地跑去倒垃圾勒 = =a

正義上線後 自己跑來跟我說 我沒有抱大鼻子 什麼天氣冷抱著比較溫暖
我什麼都還沒問 他就已經穿幫了 還說什麼我故意套他話
噗!處女座要跟雙子座耍心機 門都沒有 我才問「你們二個有沒有在一起」
就這樣一句話 他就自己爆料一堆出來 還擔心姐妹會把怡君搶走
我還跟他說「一年級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他們二個是一對的」
哈!別人的痛苦 就是我的快樂 呃!我怎麼變這麼壞心ㄚ = =a
正義說不能跟別人說 還叫我不要跟大鼻子說 噗!是大鼻子跟我說的耶
還說怡君不跟我說的原是因為怕我會ㄉ一ㄤ他....... 
好笑 他不ㄉ一ㄤ我 我幹麻無緣無故ㄉ一ㄤ他 又不是吃飽太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