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上楓谷的時候「160」看到我即時通的狀態
問我去煞到誰 我就跟他說大鼻子的事情 
他叫我要加油 還說:還好沒有一直傻傻的等我
我回:你人不錯 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
他 人是不錯 不過沒那個感覺 他現在過的比我幸福 羨慕耶

昨晚你一句話都沒跟我說 看到了你的狀態
 「恢復單身,過自在的生活」
我實在想不透你這句話的用意到底是什麼
這代表著什麼?而我又算什麼呢?
雖然說 我們倆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
不過 這樣我會想到 你有女友 還來招惹我
另外一個可能就像小豬豬所說的:你已經把我當女友了
不過我覺得這個的可能性比較低 
因為你一直在跟我說正義跟怡君在一起了 很幸福
s○小豬豬的這個可能性就等餘是零

昨晚絕代的那個DD送給我 他的名句 我覺得還不錯
  是否我沉默了,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
  是否我停止了,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
  是否我落淚了,你才能摸到我的傷口
  是否我消失了,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

早上DD打電話叫我起床 那種感覺超幸福的
這樣讓我想起「以前的那個他」有時也會打電話叫我起床
唉!如果是「他」打來的 那該有多好...... 

ㄨ!我不要吃葯葯啦 >”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