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都那麼剛好發生在昨生晚上 一個小DD問慧綺
「如果一個男生,他有女朋友,可是他卻有點喜歡另一個女生,你覺得這種人怎樣?」
我馬上回:這種男生三心二意 不要也罷 如果大鼻子是這種人 我馬上放棄
我本來還以為是慧綺看了我網誌 才問我的 因為我之前有一篇好像有提到

本來都打算好要把我心裡的話跟你說 也寫好了 還好沒有傳 
前面一些對話不重要 我只打重點地方 這些就夠我哭了
   你:在嘉義太多事了 心情不太好
   我:是因為我嗎?
   你:不是 我跟你說實話好了 我有女友 最近被他弄的心情不好 s○才回來
(此時我真的很不想看他跟我說的話 不過早晚都是要面對的 看到他有女友這句 腦中更是一片空白)
   我:那你星期四怎沒去上課?
   你:被她氣到不想去上課 直接睡到下午 本來會去追你 是想說 
     妳如果能代替我女友 我就跟現在這個分手 跟你交往
   我:恩 那現在勒?
   你:但在妳身邊的時候 我還是會想她 這樣對妳不太公平 s○之後就沒繼續追下去
   我:難怪 最近跟你說話都愛理不理的
   你:恩 知道原因就好 我不想當壞人 因為自從跟我女友交往後
     她帶給我的都只是心情不好 s○我才想要找一個真正適合我的
   我:那你之前 心情不好的原因都是因為他?
   你:恩阿 
(現在想想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 竟然有辦法那麼冷靜的咡他把話說完)

下面這是 我想跟他說的話:
我很高興你對我坦白 而不是最後才讓我自己發現 那時我會更痛苦更恨你吧
但你只想到你自己,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
在我慢慢喜歡上你的同時,你卻跟我說 你有女友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多難過嗎?
我知道你不想傷害我才會跟我說,不過這個傷終究還是造成了
我就是我,我不是其他人的替代品................

昨天晚上好想大哭一場 不過房間有純靜在 這件事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
因為他們一定會想辦法幫我出氣 像上次麗卿的事 大家也都很氣
現在只恨為什麼我不在彰化 只想馬上衝回彰化緊緊的抱著慧綺哭 >”<
昨晚很謝謝小豬豬&慧綺還有DD謝謝你們陪我 知道有人關心那就夠了
為什麼有女友了 還要來招惹我 我恨這種人 為什麼你是這種人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