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節就有課 早上蕙君的鬧鐘有響 我有咡到
因為我的還沒響 s○我就又繼續睡 
完全沒咡到我的鬧鐘有響 可能是我自己關了 
一直睡到9點半 好像是DD打電話給我 我以為是鬧鐘把他掛了
起來猶豫著要不要去上課 此時ㄚ目也剛好醒來
我:9點半了 ㄚ目:那就繼續睡吧! 講完後二個馬上倒下去睡 = =a
十點多姐妹打電話來 講完後 懶得起來 睡到12點被宿舍的廣播吵醒 
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值得紀念........
為了這次的英文歌比賽 我們班團結了許多
平常下課的時候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各自行動
很難得看到我們班有這樣的情景

看完all班級表演 我想說我們不會得名的說
沒想到我們竟然得了第二名 @@ 
他們都說:第一名應該是我們的
不過我覺得有得名就不錯了啦! 至少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
四國二A 加油 加油 加油 大家要一起畢業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