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23是星期五 本來就沒課
不過我們有報TQC 但我們還是沒去考
跟怡君去市區買送給正義的聖誕禮物
前幾天怡君就問說要送什麼比較好
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「圍巾」
買完正義的禮物後 我們去家樂福買晚上要煮火鍋的材料
買了一大袋不到450四個人分一分一個人不到100
而且還連續煮了二天 真的有夠便宜的啦!

今天1224平安夜 我早上六點多睡到晚上六點多
8點多ㄚ目&鳥雲去修電腦頭便買晚餐 之後純靜回來後說要繼續煮火鍋
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他們說晚餐不用買了要續攤
結果他們回來後 還是有買他們的晚餐 我就很不高興
大家高高興興的一起吃火鍋不好嗎?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
害我整個人好悶好悶 不過後來看完「終極一班」就比較好一點了

下面那篇「英文歌比賽」
因為那天是下午比賽 s○當然是要上課 下午上統計課的時候 
小灰對我說:小白 以後你買鞋子我可以陪你 買衣服不要找我 
噗!又不是我很挑 是因為「白」衣服的規定太多了
如果沒有規定的話 我看到喜歡的 二話不說 當然是直接買了ㄚ
還好沒有跟怡君去 不然他買衣服 比我還龜毛
同樣的衣服 只是顏色不一樣 每件都硬要給它試穿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