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來要回去拜拜 七點出門
噗!都我們說什麼嬸嬸要上班要早點回去
結果他今天早上根本不用上班 什麼鬼呀?
路有夠難走的 因為那邊的路要擴寬
听說要到星期日才會鋪柏油 一整個就是沒效率

拜完回到家快八點半了 我跟我妹就去買早餐
噗!我妹人脈有夠廣的 走到哪認識到哪
買早餐買到連早餐店的ㄚ姨都知道他叫啥名字!

好久沒吃我家附近的早餐了 so我今天吃了二份早餐
噗!我怎這麼會吃呀! (這就是變胖的原因之一)
是我的嘴變挑了還是ㄚ姨退步了?總覺得蔥油餅變難吃了
香雞蛋土司比學校的好吃多了 肉嫩又不油 超讚的!

吃完早餐跟我妹聊天 發現我妹跟我一樣臉都會紅紅的一塊
這証明了我們真的是親生姐妹而不是偷抱來的 = =
聊著聊著我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睡到12點半紅豆來找我
我就跟他說附近學校有辦園遊會 他就說要去看看
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繞了一圈後準備要走了 
看到對面的附設幼稚園有鞦韆我們就去那玩了一會

噗!有夠熱的 太陽超大 一點冬天的感覺也沒有
本來要到旁邊的國小 突然想到185他弟158讀這
於是我們把車停好從正門走進去 第一次是從側門(我家附近)
158跟185愈來愈像了 果然是兄弟呀 = =
哈!找到158之後 好死不死又遇到小娜美!
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偷偷跑出來沒跟我們講 還被我們抓包

之後我跟紅豆就隨便亂晃 從田中→北斗→田尾
二個路吃出門 竟然沒迷路 哈!超強的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