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第一節的通識課很不想去
不過還是免強自己努力的爬起來
還好有去上課 因為今天老師親自點名

物流從這星期開始報告
我們第五組 是下下星期報告
期末了報告一堆要開始忙嘍!

今天早上都有點名 一堆人都沒去
下午有一半的人被我們導a叫去談話

六七節英文課 練習聖誕節報佳音的進退場
听說那天有班級是上通識&軍訓 = =a
噗!要跑我們系上八個班就很丟臉了 
還要跑跟別系合班上的 ㄨ!我不要啦 >”<

回來後 姐妹說要去買mic
剛好看到電視上廣告燦坤有特價
so我們就陪他去燦坤&快樂拿項鍊
因為星期三那天他們去洗頭忘了帶回來
後來我們跑去四海吃鍋貼&85度C喝咖啡聊是非
只要有純靜跟姐妹的地方 就一整個好笑! 

話說明天就要考ITE了 可是呢!我完全不想碰它
我很混嗎? 答案是否定的! 我並不覺得我混
因為我從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讀了 只是還沒有讀完罷了
晚上把剩下的計概讀完 才去睡 明天的ITE靠運氣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