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了桃園&台中 很累~~~~
回到嘉義已經快八點了 又不想馬上回家
跟玫聊了一下 就講到我們星期四晚上煮火鍋
打完之後 看到我妹在那邊一直笑
so我又拉回去看 才發現我竟然把煮火鍋打成煮火車

今天一早起來(其實已經要中午了)很明顯的變冷而且還下雨
我跟蕙君二個還是很認命的穿著雨衣到火車站去
難得我們二個會一起搭同一班車(那個時段只有那班車)
我是因為要回家 蕙君是要去大林看他在當兵的哥哥
因為起床用好後就直接往車站出發 我肚子好餓
回到家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 剛好趕上吃飯時間 @@

明天要去成功嶺看哥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因為天氣明顯的變冷了 
早上七點就要起床 根本是要我命嘛 而且我妹他們又沒人要陪我去
so最後我還是沒去 在家睡我的大頭覺 幸福的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