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近六月底時 學校打電話給我......
跟我說我申請的獎學金已經通過了
那時我在睡覺好像有听到說要寄支票給我吧!

結果過幾天之後就打電話要我去學校拿支票
我就跟他說 我大概七月份才會回去吧!
(想說等到畢業証書出來在一起去拿)
隔天又換另一個打來 叫我要盡快去拿

所以我六月三十那天就回學校拿支票了~~~~

為了這張支票害我的腳變黑現在開始在脫皮
某人還一直笑說 我變的比他黑 = =a

奇怪耶!之前從民雄到台南就只有變黑
為什麼這次從虎尾到民雄來回就會脫皮 = =?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