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十八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
謝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們~~~~
我都有收到也有回傳簡訊給你們

這天早上我跟紅豆還有小山豬回D去找老師&看猴子
我為這次的行程取了一個名字:慧綺騎豬帶狗去看猴子(台語)
話說他十九日就要入伍了 中午數學老師還請他吃飯
本來想說只有數學老師沒想到還有校長 真的愈來愈大牌了

ㄚ美竟然認不出我們 有夠瞎的.......
我們才二年沒回來就把我們忘記了 真沒良心 >”<
還是國文老師比較好 一眼就認出我們 真是感動!
有很多老師都說對我有印象 噗!可是我不認識你們呀!
哈!原來我這麼紅 可能是以前常跑辦公室的關係吧!

才二年沒回去 就變好多 
現在教室都有冷氣 連課桌椅都換新的
就連老師辦公室也變成了學生的教室
以前辦公室在四樓現在辦公室在圖書館裡面
如果沒記錯的話 圖書館應該是在六樓 = =

跟老師們哈拉完 我們也餓了 就跑去吃火鍋
吃完我就先回家幫忙工作.......
紅豆&小山豬跑去員林敗家 說晚一點會回來找我 

五點多開始打電話 那個人始終不接我電話 還一直轉語音
我就在想 不會真的給我偷跑來田中吧 
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跟紅豆串通好要騙我 真賊!

紅豆很好笑 到我家跟我說 走 我們去跑操場
明明小山豬就穿高跟鞋 跑什麼操場 = =

听說有個人騙我說要上班吼!
跑到田中上班 還真厲害 
可是田中沒有清心耶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