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碰到的客人 態度都很差 不知道在差幾點的

 

甲小姐:小姐,你們樓上的籃球放那麼高,我要買拿不到

我:那你要我幫你拿嗎?(我正把新書上架ING)

甲小姐口氣很差的說:沒有呀!我沒有叫你幫我拿

          ㄚ你們樓上那籃球放在那不是要賣的嗎?

我:是呀!我等等在叫其他小姐幫你拿!

 我心裡os:沒有叫我幫你拿 那你跟我講做啥 = =?

 

乙小姐&丙先生也是買籃球

但他拿的那個球我們不知道價錢 問他要不要換別顆

那個丙先生竟然說:不知道價錢怎麼買?

 

這是發生在某天早上 我們還在準備的時候

丁小姐拿了二卷包裝紙 指著一個箱子裡面有球

然後問說:小姐 這個大小 一卷夠不夠

我:你是說球嗎?

丁小姐一樣指著箱子用很差的口氣說:這個

我心裡os:兇什麼兇 我哪知道你說哪個....

其實這句話 我差點就說出來了 = =a

之後我們就繼續把卡片推出來 他要結帳時 回氣也很差

 

是不能等一下嗎?沒看到人家正在忙?

是你要買東西 又不是我們叫你來買的

花錢花的甘願一點 又沒人欠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