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185又老了一歲

不過他在當兵 不能亂他 = =

 

今年聖誕節跟去年一樣都很可憐.........

去年忙專題 但我們幾個還有出去吃聖誕大餐!

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吃apple

但apple算大餐嗎? 好像不算 = =

 

今年聖誕節要上班 話說我下班回家好像睡死了

24日那天晚上 我們金玉堂大爆走 

那時櫃台好像站了四個人 二個收銀 二個包裝

而且我很悠閒的在後面打書 偶爾幫他們找禮物盒

說到書 那天我書也很多 so下班回家後我完全睡死

 

忘記是平安夜還是聖誕節當天 我們附近有人在遊街

我還跟我妹說:快去樓下 說不定等等有人發糖果 = =

 

讓我想起以前在台北時 我家附近的教堂

在聖誕節舉辦的活動 晚上還有聖誕大餐可以吃

平安夜那天 還有教會的人來按電鈴發糖果

年代有點久遠 記的不是很清楚 小孩子只對吃的有印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