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難得的休假 跑到虎尾去找我家親愛的........ 

  (好像每次休假都會去 = =)

買票的時候 錢明明就投不夠 斗南的燈都還沒亮

我也不知道在幹麻 很順的就往斗六的鍵按下去

本來想說到的時候在補票就好了

後來想一想 我買來回票還是直接去櫃台換

要不是因為身上零錢太多 我也不會用投的 真是多此一舉

 

平常我打來回票都會分開放 

不知道昨天到底在想什麼 竟然把他們放一起

下車過月台時 還拿錯張把回程的票給收票員 = =

還好他有發現把我叫了回去 不然我就要再打一張票才能回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