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鬧鐘響 完全沒咡到 不過他們說我有起來關掉
自己醒來的時候好像是鬧鐘關掉沒多久後吧......
之後在床上又賴了快10分鐘 因為實在有夠冷的
天氣超冷 超不想起床 更不用說是去上課了 
我是乖小孩 s○我當然是乖乖的起床去上課 不像ㄚ目
超屌的 說不上課就真的沒去 還說曠課就讓他曠 沒在怕的

中午去簽完約後已經是二點的事了 我們就去市區吃飯 很賽耶
好不容易找到鈺喬說的那家店 結果只供餐到二點 = =a
s○我們就轉移目的到姐妹說的那家韓式料理(我最愛的泡菜)
他們營業到二點半 我們晚了一步 主廚剛好出門 @@
ㄨ 沒口福 沒差以後多的是機會 最後我們去一家簡餐店
那家店看起來好高級 東西都比Sam還貴 一份豬排飯就要180
它們的豬排超大超好吃 吃的好飽 飯後甜點綠豆湯 = =a

我們會出來是因為怡君說要買褲子 吃飽飯後我們就去市區逛街
上次帶怡君去員林逛街 見識到他買衣服 超級龜毛的
明明同樣的衣服 只差顏色不一樣而已 也有辦法一換再換
真是敗給他了 不像我跟慧綺 衣服連試都不用試 直接用比的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