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!今天早上不小心又給他蹺了四節課
早上鬧鐘響 完全沒咡到 睡死了 = = 
只知道DD跟姐妹有打電話給我
DD早上也睡過頭 有其姐必有其弟ㄚ

昨天練到升級五點多才睡 中午睡到快一點才起床
不多不少剛剛好7個多小時 正常的睡眠時間
起床後用好就直接去上課了 什麼東西也沒吃
下午上了一節課 考試考了二節 翻書考 還是都不會
只有「慘」字可以形容 不會寫s○就利用時間練打字@@
一直撐到三節課結束 4點多才決定要去吃「韓式料理」
只有一個字「辣」 我不敢吃辣 不過我喜歡
因為它是我最愛的泡菜 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!
那個老闆娘講話的腔調超好可愛 是個韓國人 
韓國話講起來好好咡 好想學韓文 他們的字有圈圈好可愛

小豬豬他all老婆都掛了 跟我說最近不會上線
沒想到今天竟然又冒出了四號老婆這號機器 = =a
你這個笨蛋 自己明明就心情不好 還想到要先關心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